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碳纤维织物的生产及技术优势

发布日期:2021-04-08 20:17:07 阅读量: 作者:成如旦官方
碳纤维多轴织物是一种高性能的碳纤维织物,目前国内只有少数企业具备生产能力。
碳纤维织物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能够满足风电等行业的严格要求。
产品的高重量、可定制的分层设计,满足客户对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最终提高生产效率。
潜在的细分市场包括:风力发电、交通、建筑装修等。
碳纤维织物
碳纤维织物的生产及技术优势:
(1) 织造柔韧性:传统的轴向布分为单轴、双轴和多轴布,重量范围为150-2000g/m2。
在生产设备上可预置每层、每克轴向织物的重量和方向。根据复合材料层压的结构设计要求,可定制适合高效层压的织物结构。
(2) 高效叠层:特别是对于大型结构件和厚叠层,叠层效率比机织布有很大提高。
例如,使用800g四轴织物的效率是使用普通200g机织物的三倍。
(3) 布局精度:对于叠层复合材料结构设计有较高要求,轴向布能更好地体现其优点。
多轴织物中每层碳纤维的方向都很精确,与单层机织物相比,操作员铺设碳纤维层要容易得多。
碳纤维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