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风力发电织物技术不断突破

发布日期:2021-04-07 14:09:44 阅读量: 作者:成如旦官方
据相关机构预测,2019年至2050年,全球发电资产新增投资将达到13.3万亿美元,其中风电占比最高,约为40%,风电和光伏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占世界发电量的近一半,其中风电发电量占世界发电量的26%,高于2018年的5.5%,成为世界主要电力来源之一。

增加叶片长度以增加扫掠面积,提高低风速下的发电效率,已成为风电行业的发展趋势,随着世界各地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竞相制造更长的叶片来捕获更多的风能量。能量叶片的风能捕获效率与叶片长度的平方成正比,而叶片的质量与叶片长度的三次方成正比。结果表明,叶片的重量随着叶片厚度的增加而增加长度质量的大幅增加将给叶片的设计带来许多问题:梁帽与蒙皮之间的脱层风险将大大增加,叶片的固有频率将更接近旋转频率,叶片的运输和吊装难度将大大增加,机组将承受更大的负荷。
风力发电织物

如何增加叶片长度,避免叶片质量的大幅提高,已成为风力机叶片制造中的核心问题之一工业。我们对风电叶片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第25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成功举办后,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众多优秀企业展示了其针对风电叶片的创新产品,也深刻反映了风电领域对于更长更轻、强度更高叶片的不懈追求。

风力发电织物,玻璃碳混合物为更长、更轻的叶片提供了解决方案

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开发高模量、高性能的风力发电织物产品,以满足风电行业长期以来不断增长的需求,更强更轻的风扇刀片。

这个是增强风能产业竞争力和延长复合材料使用寿命支撑新能源必不可少的应用程序。

此外,我们提供的风力发电织物,旨在提高刀片填充效率,显著减少铺层时间和人工成本,减少树脂消耗,并最终提高刀片客户的效率和成本节约。
风力发电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