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碳纤维织物及其特点

发布日期:2021-04-06 10:43:25 阅读量: 作者:成如旦官方

碳纤维织物也被称为碳纤维布,碳纤维布,碳纤维编织布,碳纤维预浸材料布,碳纤维加固布、碳纤维布,碳纤维布,碳纤维,碳纤维薄板(半固化片布),etc.Carbon纤维增强织物是一种单向碳纤维加固产品,通常12 k碳纤维。

有两种厚度:0.111mm (200g)和0.167mm (300g)。各种宽度:100mm、150mm、200mm、300mm、500mm等工程要求的特殊宽度。随着碳纤维布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应用了碳纤维布,一些企业也进入了碳纤维布行业并发展起来。

碳纤维布用于结构的拉伸、剪切和抗震加固,浸胶配套材料联合使用,成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可以形成一个完整的碳纤维布材料来增强系统,适合处理建筑物使用负载增加,工程使用功能变化、材料老化、混凝土强度等级低于设计值,结构裂缝处理,强环境服务加固工程构件修复与保护。

碳纤维织物

碳纤维织物特点:

强度高、密度小、厚度薄,基本不增加钢筋构件的自重和截面尺寸。广泛适用于建筑物、桥梁、隧道等结构类型、结构形状的加固修补以及抗震加固和结构接缝的加固。施工方便,无大型机械设备,无湿作业,无火灾,现场无固定设施,实施状态占用空间少,施工效率高。经久耐用,因为不会生锈,非常适合在高酸、碱、盐及大气腐蚀环境中使用。

适用于梁、板、柱、屋架、桥墩、桥、筒、壳等各种结构的加固与修补。适用于港口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中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木结构的加固和抗震加固,特别适用于曲面、接缝等复杂结构形式的加固。基层混凝土强度不得低于C15。施工环境温度应在5 ~ 35℃范围内,相对湿度不应大于70%。

碳纤维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