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动态

2019.9.18-20 SIGN CHINA 2019

发布日期:2019-08-23 13:38:12 阅读量: 作者:成如旦官方
2019.9.18-20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表示站-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系列盛会,成如旦展会号W2-C59,期待您的光临!
SIGN CHINA 始于2003年,开创性底将激光雕刻/切割/焊接/折弯设备、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材料、POP、户内外数码喷印设备、数码印花设备及墨水、数码打印耗材、广告机、数字显示/接触/软件及配套、商超零售、LED显示屏、LED广告广源、LED照明、商业显示及系统集成等产品同台分区展示,成功为广告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万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六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积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业界公认的观众最具全球化和国际化的展会,被业界誉为全球广告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